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召开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上午9点,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大学外语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佳佳主持。

  李佳佳介绍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宝龙强调,应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情况。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葛部长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必须提高政治战略,增强政治自觉;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到高校工作的中心位置;必须把握基础环节,破解瓶颈短板;必须遵循工作规律,推进改革创新;必须落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率先表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