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5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大外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荣耀,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以及委员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荣耀主持。

  李佳佳代表班子做了《大学外语教学部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报告,报告从理想信念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密切联系群众方面、责任担当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认真梳理了2016年以来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做到查漏补缺、及时跟进;根据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检查党性修养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报告结束后,施建华肯定了报告的意义,同时还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在意见问询方面的不足。

  支委会成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鲜明、实事求是。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每位成员发言直面问题,紧抓问题实质,都把自己摆进去,个人问题不遮遮掩掩,集体问题个人主动认领,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积极提劲。
  杨荣耀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对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他还对大学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之后,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从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整改落实、总结会议经验、固化积极效果等方面深入推进工作,并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