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教研促成长 携手共奋进——高校操舞类项目课程创新要素研讨与实践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展示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艺教研室特开展此次学科教研活动。

3月20日上午,大学体育教学部邀请了厦门大学郑婕教授展开经验分享。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教授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胡军琅老师主持,体育艺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分享会的主题围绕大学体育课程建设展开,旨在探讨校园体育工作的最佳实践。

49FB9

在分享会上,郑婕教授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在体育课程方面的经验做法。她从特色课程开设课程管理创新校园竞赛活动开展代表队建设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厦门大学校园体育工作的成功经验。与会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讨论,就课程建设、学生群体活动开展以及运动竞赛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这次分享会为大学体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有助于推动体育课程的不断优化与发展。

15B46

会后,郑婕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关于中华健身鼓创编实践与指导的精彩课程,在课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地和郑婕老师展开互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