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喜迎党代会 奋进攻坚年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在钱塘校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选举产生后勤服务中心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传媒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简要介绍基本情况,经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王丽、孙妍、张旭东、庞晓伟、殷勇、黄英、缪春华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后勤服务中心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第二项议程王丽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奋战攻坚年”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及浙江传媒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她表示,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背景下和“改革攻坚年”目标的号召下,我们不仅要及时圆满完成各项组织任务,也要压紧压实责任抓牢各项后勤服务的质和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后勤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相关内容。他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各中心、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针对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做好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醒,抓好日常工作细节,认真开展排查工作,纪委开展专项督察,以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义,将“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传达到员工、到家人,做好“事先计划、事中监督、事后复盘”,完善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