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里共探寻 “高”地话振兴——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2024年赴浙江“千万工程”专题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提升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村书记、专干、街道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增强其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19日,由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浙”里共探寻 “高”地话振兴——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2024年赴浙江“千万工程”专题学习培训顺利开班。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文艺,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林主持仪式。

刘静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理念与突出优势,她强调在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与望城区委组织部各相关部门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和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的教育培训合作,发挥好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助力高塘岭街道事业发展。

郑文艺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诚心学,保持虔诚、真诚的态度学;二要虚心学,带着使命、责任和问题学;三要用心学,在学习过程中找差距知不足、学理念拓思路、多互动练胆识、认真悟活运用。最后他祝愿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共6天,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形式相结合,精细化设置课程,通过实地观摩,提升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学员在学习、交流、分享中学到知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