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争创5A平安校园动员大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争创5A平安校园动员大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副主任伍林军、殷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主管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争创5A平安校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缪春华指出,今年是一个政治大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考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召开这次安全工作会议,一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二是结合近期安全工作形势进行再强调再布置。希望大家引起重视,做好我们后勤范围的创建任务并全面加强安全工作,守护一方平安。

他就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8个方面的布置:1、要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确保绝对安全,守牢底线;2、要认真开展好“安康杯”竞赛活动暨后勤服务中心202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3、聚焦学校2024“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1+4+6”体系任务要求,认真有序规范做好各项工作;4、做好防灾工作,查漏补缺,查找安全隐患;5、继续讲好后勤故事,做好后勤工作;6、加强日常安全工作;7、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开展好资产清查管理工作;8、继续做好对外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缪春华通报了后勤2024年6项目标任务,希望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抓好落实,助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伍林军结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在学校会议上的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就后勤争创5A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对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进行了动员,并对学校艺术类校考三试工作进行布置强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