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30日-6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开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141所高校的1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比赛人数和规模之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宴。

我校代表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教授领队,党员教师胡军琅、朱萍作为教练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刻苦训练、奋勇争先,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标准舞】

在大学生甲组标准舞赛事中,贾懿琳、徐一冰同学一天内连续参加十场比赛,在体能和技术的双重考验下,贾懿琳经过层层筛选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勇获大学甲组单人双项全国第四名,徐一冰多个项目突出重围闯入半决赛。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出色的舞蹈魅力,为我校代表队赢得了荣誉和欢呼。

我校双人项目选手吴昊和吴承敖同学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水平。他们挑战双人项目中最具难度的五项比赛,以稳定的表现获得了大学生甲组五项S全国第八名,又在连续三天的赛程中继续拼搏,再夺大学生甲组单项华尔兹比赛第五名的佳绩,不骄不馁,勇创辉煌。

【拉丁舞】

在此次大学甲组拉丁舞的比赛中,每个项目两百余名选手,被分为12-16个小组,需经历五至六轮的角逐进入决赛,争夺最终名次。在该项目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我校选手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选手桂茹云同学在大学甲组单人单项恰恰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大学甲组单人单项牛仔舞比赛中,她再次展现出色的竞技能力,勇夺第八名。她在赛场上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赏,为我校争光。

选手朱祉煜同学在大学甲组单人单项伦巴的激烈竞争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复赛。王妃同学和李秋逸同学在大学甲组单人单项伦巴的比赛中也展现了竞技激情,在前三轮中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状态。

这次比赛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不仅是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更是提升自我水平和团队合作力的机会。每位选手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无论成绩如何,参与和付出都值得赞扬,比赛结果是暂时的,舞蹈的美感和体育精神是陪伴我们一生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校体舞队将乘风破浪,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攀高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