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校内循迹溯源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校内循迹溯源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先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楼进行集合,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重走2004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我校之路。讲解人员根据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影像资料,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全体师生寄予的殷切期望。

接着,党员们来到了演播楼16楼,共同参观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这里有历史影音资料智能修护实验室,它由许多实践先进媒体技术的实验室构成,当一幕幕因师生们共同努力修复而展现别样精彩的历史影片展现在党员们面前时,大家无不感叹传媒技术的进步赋予了历史影音以新的生命。

研究中心还记录展出了不少优秀广播电视作品,充分显示出新时代文艺事业的蓬勃向上,党员们也在这些辉煌成就中回望历史,厘清未来。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图书馆展出的“盛世修典 书香满园”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展,在与古画的对视间体味历史气息,在与书页的碰触中感受书香隽永。

下午的校内循迹溯源之旅最终圆满结束,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参观的记忆,感受了新兴媒体技术的强大,领略了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的风采,也欣赏了满载历史意味的书画,立足自身所处工作岗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步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