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下沙校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上午,2021年下半年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下沙校区)在荔枝园餐厅三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等,此外,还有下沙各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十余人次,座谈会由后勤分工会主席宋冬冬主持。

2be31fc6e1dd2a6a062f1fb62cfcd36e3c7277145ef76e013953bab9f15c06

宋冬冬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发表讲话。王丽表示,“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表达合理诉求的平台和机会。她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后勤服务中心一定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a370f5230015e68a3b1162ba40b06b2

各位学生代表根据收集上来的“愿望清单,”相继提出生活领域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表达民情,反应民意。大家各抒己见,直抒胸臆,与在场的老师们依次交流了关于餐饮、公寓和物业等方面的困惑与想法。同时,老师们也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而有针对性地解答,让同学们了解后勤服务中心愿意为大家提供舒适称心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