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3日至10月24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浙江考点)的考务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考试顺利、有序开展,我校高度重视,与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在考前对方案进行反复论证,针对考生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节目合作处刘芳,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谢谦等一行对我院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杨荣耀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10月21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组织专题培训并邀请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领导、校防控办领导对考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考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对考试过程中的各项流程详细解读,所有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分开培训,突出各自的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考务手册,进一步强化纪律、明确职责、细化流程、熟悉操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学校严格按照防疫流程严把入门关,所有考生进入考点一律佩戴口罩、排队、验证、测温,沿安全通道有序进入,确保所有人员在考试期间的健康安全。各监考组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恪尽职守,认真监考,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各职能组各负其责,灵活处理突发状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本次考试各项工作组织严密、细化落实,考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配合紧密,1582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完美收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