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安康杯”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省“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安康杯”竞赛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强化后勤职工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后勤服务中心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暨后勤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在4月15日到5月15日一个月时间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经过各方努力,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安康杯”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画上句点。每年的这个时候,“安全”这个关键词的内涵就自然而然地被放大。事实上,安全生产是任何时候都必须被放置第一位的工作理念,安全事情无小事,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与懈怠。围绕“安全生产”这条主线,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

在各二级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由工会牵头的消防培训暨演练活动也如期举行。4月22日和23日下午,为配合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在下沙和桐乡两校区组织2021年度春季消防培训暨演练。本次培训和演练主要参与人员包括各部门新入职员工以及重岗重责人员,两校区近300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工会主席宋冬冬主持。

安全生产是建设美丽校园的必然要求,它关系到学校秩序运行的方方面面——关乎师生的人身健康,关乎校园的环境稳定,关乎国家的财产安全。在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中,只有牢牢抓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其他一切目标的实现和成绩的取得才成为可能。后勤服务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各部门、各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创设一切条件让“安全”先行。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员工们的责任意识,让大家树立“安全比天大”的理念。无论如何,安全生产都将是后勤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抓手、重点领域,我们将攻坚克难,常抓不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