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9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

273E42A2CB

寿文华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勤补精神之钙,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学党史、见行动、勤锻炼、强体魄”系列活动,包括志愿服务活动、校内外群体竞赛等,为建党百年献礼;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工作,善于从思想上润物细无声的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

会上,薛林峰副书记传达了“清廉浙传”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统战委员陈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门体质健康中心主任陈再勇分享了《毛泽东思想军事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的感悟体会; 部门工会、妇联主席张晓瑛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分享了体育老师在课程实践当中如何融入思政元素的体会。

FCD08

会议在思想碰撞与智慧火花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