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3日,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大体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寿文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义。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会议强调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中的学习金句,要求全体教职工自学《习近平在浙江》并学以致用,结合课堂教学贯彻好课程思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