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中国足协赴我校实地调研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9日上午,中国足协及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人员来到我校体育场进行实地踏勘,对场地建设进行考察指导,并就体育工艺和流线设计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

1F629

来访人员有中国足协国管部副部长黄松,中国足协竞赛部干部刘义鹏,U22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扬科维奇,U22男足国家队管理任自谦,杭州亚组委竞赛部项目管理三处副处长周轶及工作人员何奕成等。副校长张梁,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等陪同考察。

2814F

此次调研在与我校省级足球俱乐部——浙传创艺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冯巍老师及队员们的愉快交流中圆满落幕。2022年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我们将严阵以待为亚运助力,也期待着中国足协的优异表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