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陈耕同志和钱智民同志荣休仪式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陈耕同志和钱智民同志荣休仪式在荔枝园餐厅三楼飞天厅举行。莅临此次荣休仪式的有组织部副部长严玉菡、人事处副处长、离退休办主任陈英弟、离退休办主管毕慧雪、校工会副主席陈瑞芳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分中心主管等。

荣休仪式第一项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综合办公室主管贺潇潇介绍陈耕和钱智民两位老同志的基本工作情况和为后勤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职能部门的各位领导也发表了讲话,并代表各自部门表达了对两位辛勤耕耘的老同志的感谢与祝福。

接下来,在场的领导分别给两位“功勋后勤人”颁发证书、赠送鲜花、礼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特别为后勤老领导陈耕同志颁发象征了“三牛”精神的孺子牛奖杯,感谢老领导的辛勤奉献。缪主任表示,荣休仪式的举办代表着学校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英雄来自人民,平凡中见证伟大,后勤因为有他们而精彩,希望全体后勤人向退休的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默默无闻的老黄牛精神,一心为师生满意而付出的奉献精神。俗话说“家有一老犹如一宝”,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精神文化的传承者,希望全体后勤人要秉承“责任、双赢、奉献、求变”的服务理念,将老同志的默默无闻老黄牛精神传承下去,去谱写后勤发展的新篇章。

荣休仪式最后,两位荣休人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两位老同志都是有感而发,在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的同时,更多地表达了对后勤的感谢与不舍,也十分期待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在座的其他几位后勤领导和后勤各中心代表也都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