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新时代 ‘芯’世界”表彰大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8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在L楼活动中心举办了首届“新时代 世界”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学生处处长袁蕾,校教务处副处长俞承杭,媒体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媒体工程学院院长耿卫东致开幕辞,“新时代 世界品牌活动传媒新工科教育改革背景下,学院党建引领科研竞赛的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他对学院一直以来对科研工作的重视以及过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科研创新教育工作,深化新工科建设,努力为学院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科研创新环境和平台,希望媒工学子有理想、有担当,不负使命,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大会表彰了2019—2020学年在各类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和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院党委书记姜武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2019—2020学年,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等各类国家级竞赛中共获奖33项,在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等各类省级竞赛中共获奖130项,在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得国创立项23项、新苗立项32项。  

教师代表温怀疆发言

科研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温怀疆在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为一名一线教师,他深爱着教学科研工作,不仅平时怀揣热情投入工作,还利用节假日时间指导学生进行科研竞赛,他鼓励学生开拓思维、敢于创新,在科研上勇攀高峰,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代表薛露娜发言 

科研竞赛获奖学生代表薛露娜分享了大学四年在我院603实验室的学习经历,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尝试,挑战自我,要有坚持不懈追求真理的科研精神,从而超越自我。

 

第一届“新时代、芯世界”表彰仪式之后,领导们一起开启了第二届“新时代 芯世界”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邬惠峰教授为我院2020级新生作题为《科技创新驱动人才培养》的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前沿,展望了科技创新的未来,鼓励媒工学子深耕专业,顺势而为,不断创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