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传男足校队在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耀取胜!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男足1.webp.jpg

2020年11月20日上午8点20分,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B组)第六个比赛日的7/8名次排位赛率先开始。

本场比赛交手双方分别是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树人大学。由于夜起小雨,不同于往日的晴天,气温骤降,在灰蒙蒙的阴天里加上场地的湿滑,对于今天所有的比赛队伍都是不小的挑战。

男足2.webp.jpg

比赛开始,双方便进入对攻节奏。

经过中圈的相互拼抢,传媒先完成一脚近距离攻门,在树人后卫的干扰下,皮球偏出球门。

上半场中段,树人一次拿球反击中,中场带球队员摆脱几次阻截干扰后,远距离一脚抽射破门得分。比分0:1树人领先。

男足3.webp.jpg

仅过2分钟,传媒一次中路组织发起的进攻中,边路球员头球摆向禁区,跟上的9号球员徐智港抢点劲射皮球入网。比分打平,1:1直至半场结束。

男足4.webp.jpg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有换人调整。传媒率先发起有威胁攻势,9号球员徐智港带球入禁区远角推射,打在防守队员脚上折射进网,2比1,传媒领先。接下来传媒一次反击中,边路20号球员官昭翰接到直塞,带球突破进入禁区,推射远角再次破门,3比1。

男足5.webp.jpg

几分钟后,传媒前场11号球员钱星州接到边路传球,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坠入死角。比分4比1,传媒扩大优势。终场前,传媒后卫中场一脚远吊向球门,树人门将脱手,跟上的传媒9号球员徐智港头球顶入球门。最终比分定格在5:1,传媒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最后一场比赛,不留遗憾。

男足6.webp.jpg

也许校园足球在别人眼里只是课余爱好,但是在这群充满热血的队员心中,是值得守护的信仰。

“汗水不会背叛”是心心念念的口号,“加油加油加油”是嘶声力竭的呐喊。无论是射门还是解围,无论是突破还是逼抢,它的每个瞬间都是全队齐心对胜利的渴望。足球永远充满热血,足球永远挂着希望,足球永远镶嵌着队伍里的兄弟情谊,不可分割。

男足7.webp.jpg

每个人身着队服的那一刻,都是勇者。足球是团体运动,缺一不可。恭喜浙传男足取得省赛第七名,希望浙传男足今后会有越来越好的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