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重质量、强能力、提素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教学讲解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7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教学讲解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务二部、学员工作二部主任李洁、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刘静同志代表培训中心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培训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刘静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双方领导的重视和前期认真的筹备下得以顺利实施的。旨在从全媒体背景下新闻宣传、语言表达、形象塑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教学讲解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讲解人员的综合素养。她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服从防疫安排,顺利完成学习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交流。

李洁同志提出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与浙江传媒学院业务联系密切、合作交流愉快。7月初,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专程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谋划、教学培训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次培训共安排8次课程,采用2次在我校学习, 6次于每周一晚送课至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学习的形式,历时2个月完成。根据教学需要培训中心设置了讲解与朗诵艺术语言表达指导、职业形象塑造、短视频创作、全媒体背景下新闻报道的技巧提升等内容,遴选了学校优秀师资进行授课,课程设计突出我校专业特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训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