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在桐乡校区开展运动会项目指导暨校田径队招新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大学体育教学部在桐乡校区体育馆开展运动会项目指导暨校田径队招新活动。

虽温度骤降,桐乡体育馆内却仍然热火朝天!距离会议开始还有十分钟,不少同学已在体育馆门口等待。

下午16:50分,各学院运动员集结完毕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校田径队教练吴周礼为运动员们做简单讲话。吴老师首先向运动员们强调了安全第一原则,介绍了校田径队招新标准并征取了同学们的入队意向。最后为运动员们提供运动会项目技术指导。

标枪指导环节

吴教练的教导环环相扣,生动易懂。他首先给同学们做了整套动作示范,紧接着点了位同学现场跟学。

吴教练还为该同学纠正误区,教会了她正确的拿枪方式。现场教学氛围浓厚,教练在教,同学们在认真的跟学。

讲解重难点动作掷枪时,吴教练用击打羽毛球、拉皮筋、砸球等动作形象类比。通过联系这些常见的体育动作,同学们都表示对掷枪动作有了大致的理解。

跨栏指导环节

“明确起跨腿与摆动腿”是跨栏的前提,“分腿训练”是有效提升的训练方式,“减小身体重心到栏杆的距离”是提速秘诀,这些宝贵的“上分秘籍”不知道我们的运动员是否都记住了吗?

C50DF

吴教练的方法已经送达!但真理是实践出来的,任何经验都要亲身经历方可为自己所有。吴教练叮嘱同学们按照方法,根据自身情况,加强练习。希望运动员们能灵活转化为夺冠宝典 ,在10月份的赛场上做这浙传最靓的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