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喜讯!我校杨忆老师获得省侨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根据浙江省侨联浙侨联[2020]6号文件“省侨联关于表扬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经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同意,根据中国侨联《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第二章第十五条规定,由各地市侨联和高校侨(留)联申报,经省侨联党组研究,授予我校留联会秘书长、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杨忆为“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并予以通报表扬。

杨忆老师从2013年3月开始担任我校留联会秘书长一职至今,连任两届,在留联会工作7年期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归国留学人员、华侨及侨眷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2019年7月10日-19日,以共寻“根、魂、梦”共筑家国情为主题,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荣获全省侨联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工作”称号。而夏令营筹备正值杨忆产假期间,为了使夏令营圆满完成,她协助留联会会长完成了大量工作,哺乳期还熬夜制定营员手册,帮助联系安排工作。此外,为了留联会的建设以及学校的发展,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杨忆与留联会成员还组成跨学科科研团队,主持经费为200万的横向课题一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