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莅临我部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莅临大学体育教学部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在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副主任薛林峰的陪同下,杨立平书记走访了部门综合办、教研室、各体育场馆,就部门防疫工作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科学防疫健身宣传等方面工作听取了详细汇报。

杨书记肯定了大学体育教学部前期在疫情科学防控、线上教学、科研开展等方面所做的扎实而有效的工作。同时,杨书记指出,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体育课程要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不断进行教学内容、形式的创新,要充分发挥体育文化的育人作用。不仅要强健学生的体魄,更要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健康向上、自信自强的体育精神,实现以“体”抗“疫”。大学体育教学部要积极探索功能转型,能做善做“体育+”的学科交叉、科研培训,助力传媒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大学体育教学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全力推进部门的各项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