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男篮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中获得季军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1月15-23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浙江赛区基层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篮球分会共同承办,来自全省24所本科院校男子篮球队共分8组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由寿文华主任担任领队、孟文光老师担任教练参赛,喜获本次联赛的第三名,并打破了我校的历史记录,首次闯进明年甲A组的赛场。

比赛中,我校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同为一组,前三日小组赛中,我校篮球队凭借巧妙的传送、精彩的投篮取得第一名,携手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海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等小组头名队伍直接晋级16强。

1/8决赛中,对手是在附加赛中表现突出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我校男篮敢打敢拼,进攻行云流水,漂亮传切,31分大胜拿下比赛,强势挺进8强。

1/4决赛中,我校对阵士气正盛的仁济,我校健儿在比赛中势如破竹,延续上半场进攻势头、防守强悍,第一节就以28:9浇灭了对手进军四强的希望,全场压制对手,以31分轻而易举大胜,这场大胜也打破了我校的历史记录,首次闯进明年甲A组的赛场。

半决赛中遭遇此次比赛的最大黑马——台州学院男篮,比赛中队员拼尽全力,充分发挥出我队技战术水平,我校虽以领先分进入下半场,但由于体能原因未能笑到最后,无缘决赛。次日的三四名争夺赛中,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男篮队狭路相逢,我校队员们在这场下沙“德比大战”中发挥稳定,捍卫了“沙新王”的称号,勇夺男子篮球甲B组季军!队员傅鸿皓、何宇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传媒学子在省赛舞台中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也体现出敢打敢拼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体育赛场上诠释了“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传媒态度”!让我们共同期待浙传男篮明年在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的表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