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留联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3日,我校留联会召开学习会,专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留联会会长邵有学教授、副会长金叶老师和秘书长杨忆老师组织,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戴运财出席,来自播音学院、新媒体学院、音乐学院以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的教师会员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举行,学习材料专门选用了中国日报网《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双语要点》的英汉双语版本,旨在结合专业特色,能在更多领域及场合更好地领会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The Fourth Plenary Session of the 19thCentral Committee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的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精神的双语学习形式新颖、内容有益,个人收获颇丰,并且希望能够经常有规律地开展此类活动,使留联会这个大家庭更具归属感。

最后,邵有学会长对留联会在今年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建议今后活动以留学国别或学院为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另外,邵会长还对本学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