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体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不断抓改革,凝心聚力求突破,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1月13日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督查小组走访大体部,以座谈会形式对部门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解,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教授、副主任薛林峰教授出席。薛林峰教授从对照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要求、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建设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推动教学模式改革、精心组织体育竞赛活动、大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六个方面,对部门本学期的教学课改情况进行汇报,寿文华教授针对部门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补充说明。督查小组成员对我部门教学相关的资料档案进行查阅,并对我部门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赞同。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学校迈向新时期的冲关之年,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之后,大体部将进一步总结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聚焦“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围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目标,改革攻坚,开拓进取,提升体育课的教学质量,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尽一份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