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5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体育馆206举办,活动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寿文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时代楷模、先进典型毛卓云同志和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寿老师讲到:宁波看守所民警毛卓云同志12年用心坚守艾滋病在押人员;原学军中学校长陈立群同志退而不休、走进贵州贫困县义务支教,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用行为说明党员在新时代的作为。她强调,作为大学体育老师,要尽职尽责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体质锻炼与健康,从理念与行动上塑造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只要全体老师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去努力,浙传校园体育建设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薛林峰同志进行了爱国主义的主题学习讲话,从爱国主义的时代主题、本质特征、价值内核和坚实根基四个方面,阐述了当代爱国主义的思想真谛。主题党日活动唤起全体党员以爱国热情点燃事业激情,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甘于奉献,让爱国热情浸润在平凡的工作中,在平凡中孕育出伟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