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张梁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机构改革暨主管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16      

今年是学校深化机构改革和干部换届年,后勤改革作为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日前已经全面启动,7月15日上午10点,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机构改革暨主管岗位聘任动员会在演播大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

会上,缪春华代表后勤服务中心作了动员讲话,缪春华强调了三点,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次竞聘工作,切实能增强后勤干部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符合后勤长远发展、有事业心、执行能力强的一支高素质队伍,为下一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二是希望大家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按照“小机关,大服务”的思路,对原来后勤管理处的二级部门、中心进行了重新整合。三是要坚持严守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此次聘任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张梁代表学校在讲话中指出,这三年里,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我们的服务越来越好,师生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这些功劳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是你们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才有浙江传媒学院现在的高质量后勤保障。为此,我代表学校党委,再次对广大的后勤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张梁强调,今年是学校深化机构改革之年。后勤根据学校党委对《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指导意见》的决定和通盘部署,对原有的体制机制进行了改革,将后勤管理处与广艺公司合并,成立了后勤服务中心,这也是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落实。

会上张梁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后勤换届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有序推进。希望通过这次干部遴选的方式发现优秀人才,选拔优秀干部,希望选拔出来的干部能尽责、敢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后勤的发展。二要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每一位干部在换届中无论岗位、职务发生什么变动,其现在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必须履行到于下一任干部的任职衔接为止。这是基本底线要求。三要严守规矩、严明纪律、严防底线。

王丽在最后总结中对张梁副校长对后勤的厚爱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正确领会张梁副校长和缪春华主任的讲话精神,尤其是要领会学校和后勤为什么要改革,怎么进行改革和以什么样的精神态度面对改革等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部署了整个聘任工作的具体事务。

这次大会是一次岗位聘任的布置大会,同时也是动员大会,全体职工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后勤服务中心新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师生员工满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