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基于U校园智慧云平台下的大学英语教学交流分享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2月23日,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开学报道。下午,我部邀请到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赵倩副教授就“基于U校园智慧云平台下的大学英语听说教学”进行了分享。

赵倩副教授与老师们分享了东方学院大外部U校园平台的使用情况,介绍了他们初期课程的调整、功能摸索、发现的问题以及与技术人员的沟通反馈。赵倩副教授向老师们展示了其个人U校园平台,并详细介绍了基于U校园平台的听说课程的设计,其中重点讲述了任务布置以及分数分配等问题。

分享结束后,浙江传媒学院大外部各位教师就平台部分功能、学生学情、任务布置及分数核算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赵倩副教授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另外,各位教师也对U校园平台的实际使用体验等展开了讨论。最后,大外部孙名斐、蔡淼森、茅慧、田甜四位教师基于U平台的实际使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反映了一些问题,大外部老师进行了交流。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