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7日下午,大外部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分析大会,大外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分析会,副校长姚争出席会议并听取发言。

首先,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就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总结。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围绕财务、课题、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外聘教师等方面进行的政治生态建设成果及反思;二是聚焦“清廉大外”建设,主要包括2018年下半年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的设想;三是回顾大外部过去一年的实际情况,对工作进行了反思,并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与会人员佟倩、范菲也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对部门建设和教学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报告结束后,姚争副校长对于大外部结合部门实际、有特点的分析与报告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部门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气,大外部的每一位教师要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既要教书,更要育人;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切不可被社会上一些不正确的言论影响,动摇政治立场,传播背离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思想;三是要保持积极上进的状态,增强学习以及自我学习,为后续的教学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