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7日下午,廉政讲师团成员,社科部王茂涛教授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为大外部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把高校建设成廉政高地》。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直属党支部委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王茂涛教授提出,大学的社会责任是铸就“廉洁高地”。随后,他从基建、财务、招生、科研、学术诚信、校办企业、招标采购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校廉政可能出现的问题。

王茂涛教授还讨论了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社会背景下,教师面对的挑战与要求。其中,他提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教师应当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教学过程中要注意谨言慎行,并且对自己的行为作风作出严格要求。他还明确表示马克思主义是我国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大学教师切不可受虚假网络信息影响,一定要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部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此次学习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成员,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