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老党员教工荣休仪式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3日大学外语教学部为老党员李宪芝老师举行了一场光荣的退休仪式,会议由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联系校领导、大外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林书出席了退休仪式并致辞。

  会上,副主任施建华老师表达了对李宪芝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工作的敬意,感谢李老师为大外部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共事多年来,合作十分愉快。

  李宪芝老师也感慨到:来到浙江传媒学院二十年,在大外部工作了七年。期间,与各位同事们相处得十分愉快,也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对她的关怀。

  联系校领导杨林书部长谈到,李宪芝老师在分管学生工作期间对学生心怀大爱,始终将学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为学生工作做出巨大贡献。作为教师前辈,李宪芝老师见证了浙江传媒学院从舟山东路校区到下沙、桐乡两校区的发展变迁历史,希望李老师退休后常回学校看看,继续支持学校工作。

  最后,杨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向李宪芝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李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荣休会在与会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