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第七届VOA英语听力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8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第七届VOA英语听力大赛总决赛分别在下沙和桐乡两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听力大赛由大外部主办。经过第一轮初赛的筛选,有二十五名同学从三百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笔试、口试听音、口试面试,虽然大家都在初赛时感受过笔试听力的难度,但决赛的难度与上次相比还是大大增加。然而即便是在昏沉的午后,面对比赛,大家仍能保持极高的专注度。监考人员维持考场秩序,确保每个人都能有良好的作答环境。

笔试结束之后紧接着的是口试听音,原速播放的音频大大提高了记忆和复述难度。不少听完音频出来等候面试的同学表示,这次的题目涉猎范围很广,从国际政治到经济,有些是关于艺术类话题。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内容,对他们来说充满挑战。

尽管题目很难,参赛选手也多少有一些紧张,但他们仍然在口试面试过程中展现了自己的水平。来自大学外语教学部的评委老师们就音频提出问题供选手回答,并在问答结束后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估,通过讨论给出客观的评价。

此次比赛旨在考察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从而在全校营造学习英语提高听力的良好氛围。

比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以下为两校区获奖名单:

下沙校区:

一等奖:杨泽宇

二等奖:魏祎霓、王沛童

三等奖:陈聪珩、斯浩伟、赖家琪

优胜奖:王珧、陈方慧、全薇、应悦、林歌尔、肖冠豪、薛星雨

桐乡校区:

一等奖:童心远

二等奖:郭芳宁、陈玥颖

三等奖:戴钰娟、叶子昕、何悦

优胜奖:郑涵之、杨丹妮、刘欣、罗斌、龚梦姣、黎宜鑫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