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第七届VOA英语听力大赛初赛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4月24日大外部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七届VOA英语听力大赛初赛。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近27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VOA——Voice of America,即美国之音。其播音员音色优美,发音标准,且节目题材内容涵盖甚广,包括世界新闻、时事热点、经济、潮流文化、娱乐速递、美国文化与历史、教育与科技等方面,同时词汇量适宜而被国内各高校作为英语比赛的主要题材。

本次初赛形式为笔试,比赛内容包括独白、对话、新闻听力三部分,均为单项选择题,听力材料为VOA慢速和常速。参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仔细聆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蹙眉陈思,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水平。

据了解初赛成绩10名选手将晋级5月初赛。决赛还将增加口试环节 最终评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三等奖和四名优胜奖。获奖者可获得大外部提供的奖品以及第二课堂学分。

VOA英语听力大赛是大外部的品牌赛事,目前列入学校专业大赛库听力大赛的举办营造可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大外部的办学特色建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