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农林大学赴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董杜斌一行来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刘杏和校团委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现场参加座谈。

    校团委副书记刘杏首先代表学校团委对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概括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亮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新媒体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刘杏指出,我校团委按照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借助专业优势,打造了艺术文化、社团文化、志愿服务文化等多项特色文化。

    董杜斌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和亮点,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并邀请我校团委赴浙江农林大学进行交流,以增进双方的更深认识。

    座谈中,双方还就艺术团建设、晚会组织和《阳光微团课》等工作亮点进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团委的合作,我校团委也将继续立足党政所需、青年所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创造学校共青团工作新业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