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19日上午9:30大外部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迎接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大外部副主任施建华主持了会议。
  施建华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的精神和文件。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它既是对我校近年来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良好契机,更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施建华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就评估目的、评估原则、评估标准和评估程序与时间进行了解读,结合大学外语教学部所涉及的工作作明确的要求。部门将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部署,狠抓行动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宣传动员、自评自建、预评改进和和正式评估等各项工作。

会上,施建华也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杨立平书记在暑期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要立足全局,审时度势,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要凝心聚力,统筹推进,争取审核评估的优良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