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直属党支部赴G20峰会主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信心,11月23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G20峰会主场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大外部的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的迎宾区、主会场、午宴厅和空中花园(城市客厅)。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迎宾区,习近平主席曾在这里接见各国领导人,并握手合影。党员教师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在此体验了一把“高端”的合影。随后,他们来到位于四楼的主会议厅,这里有华景木雕、镂空花窗、水墨屏风等众多中国元素,尽显中华文化之灿烂。接着,老师们来到楼顶半球形建筑内的午宴厅,欣赏了峰会所用的精美餐具。步出午宴厅,是本次参观学习的最后一站,空中花园。6.5万平方米的巨大空间里布满富有写意江南元素的设计,精致的“中华二十景”木雕、镂空的“西湖十景”花窗、青花瓷点缀的绢灯、精巧的二十四节气屏风,这巧夺天工的设计让老师们叹为观止,气势恢宏的场馆也让老师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此次参观学习长达3个小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感受精巧设计与恢弘气势之时,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将把这种信心转化成动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