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深入乡镇,传递时代强音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系列报道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党委部署安排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以一“马”当先的气魄,积极走在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前沿。学院宣讲团除面向师生宣讲外,还积极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富有成效地开展到基层乡镇,传递时代强音,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2017年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赴浙江天台泳溪乡开展宣讲活动,结合泳溪乡实际情况,讲师团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过程中,重点突出了十九大关于农村建设的新提法,着重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乡村振兴战略、产业融合等关键词进行了充分地解读。受到当地乡、村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肯定。



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部分成员来到桐乡市全国文明村——新联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理论联系实际,以宣讲团教师宣讲和与该村老党员同志座谈相结合,使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群众、落地扎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结合我校和本院工作实际,扎扎实实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的整体部署,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思政理论专业骨干教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第一次走出了校园,深入乡村,服务基层,传递时代强音。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各方好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