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用爱聆听你们心的声音
记设计青年志愿者“你我携手,感恩同享”文艺汇演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1      

  不知不觉间,寒冷的冬天已经降临到我们身边。狂风呼啸着,严寒侵袭着,就在这个看似失去了生机,连大自然都逐渐变得萧条的季节,有这么一群人,怀着暖暖的爱意,来到这里,驱赶了寒冷,送来了温暖,融化了冰冷,感动了你我。近日,在设计艺术学院青志协的组织带领下,我校众多师生一同参与了我校与桐乡市石门路学校共同举办的“你我携手,感恩同享”的感恩文艺汇演活动。

  初到校门口,迎接志愿者的小学生们整齐亲切地向大家问好,并深深地鞠了躬,让听到他们清脆声音的志愿者们内心澎湃着说不出的喜悦与激动。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桐乡义工共同演唱的《相亲相爱》带给大家无限的感动与欢乐。我院傅世杰同学的诗歌朗诵、十佳歌手的精彩演唱,都感染着他们,在点滴中教会他们感恩,感恩老师、父母、同学,并用感恩之心对待生活中的一切。

  小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唱响了他们的心声,放飞了他们的梦想。能够深刻感受到,他们幼小的心灵,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无限憧憬。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祝福相伴中,相信未来,在等着他们去创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