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科技会展中心大剧院与设计艺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4日上午,桐乡市会展中心主任曹建平先生一行在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的陪同下前来设计艺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曹老师就学院戏剧舞台与影视美术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实践的情况专程前来对接,并送来100张《风情安徽之仙乐飘飘》大型歌舞乐门票,供该专业学生观看学习。经过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曹老师表示,会展中心将无偿接纳本院学生进行实习实践,开放剧院剧目,参与演出单位的舞台布景实践,充分给予学生锻炼的机会。双方表示将择日签订协议,科技会展中心大剧院将成为学院新一个校外实习基地。这个实习基地的建成,将为戏美专业学生提供多种接触专业院团的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