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7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对学院历时半年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副主任赵渊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敬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益华作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2013年7月以来,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活动做到了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稳步前进。学院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

  加强和改进作风与中央、学校齐步。去年,学院压缩“三公”经费33401.7万元,同比下降23.1%,在学校开展的正风肃纪专项集中行动中,学院加强教职工考勤,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并实行干部晚上值班制度,每天检查学生晚自修和寝室情况。学院干部和师生更加齐心。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人心齐,泰山移”,学院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只有依靠全体师生员工,只有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获得学院新的成就。学院干部和师生更加齐力。学院的教学、培训、学工等中心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教学方面,修订任课教师课酬标准及奖惩办法,创新高技能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实行专业导师制。培训工作方面,13年共举办培训班25期,同比增长8.7%,共1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对象更加多元化,有政府部门、银行系统和保险行业等。13年学院积极拓展对外发展,新增合作单位十余家。学院(公司)与新影集团桐乡文化投资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桐乡新影电视艺术培训学校。学院还完成了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55名学生的毕业生就业培训任务。学生工作方面,开展了12视觉班作业作品展、摄影摄像专业优秀作品展,激励学生进一步深化专业学习。优化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实现与杭州市志愿者铁路服务队的成功对接,参与了春运志愿者演练、中国城市学会年会等大型志愿者活动。13年12月,公司在《市场导报》社组织的评选活动中获得“浙江省消费者最满意十大培训机构”称号。

  施益华最后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远没有结束。接下去,学院将按照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二要抓好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实力。三要稳步推进,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四要增强群众观念,做好主动服务。五要抓好作风建设,永葆清廉本色。
  会上,李军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进行了总结:“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学习到位,统一认识;查摆问题,聚焦“四风”;对照检查,剖析深刻;坦诚相见,批评诚恳;认真整改,建章立制”。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总结活动中好的经验、总结,总结不是收场,是一个新的开始。学院积极听取师生的需求和要求,将运动式的教育转化为日常工作作风。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将各种整改措施变成常态化工作,将好的工作作风制度化。
  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