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专业结构与优化专业报告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专业结构与优化专业报告会在设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与会老师主要围绕本学院各个专业的自评和建设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有关改进措施和建议。

  参与本次专业结构优化讨论的有校党委书记奚建华教授、校长彭少健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教授、副校长王渊明教授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的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会议过程中,各位专业负责人结合自评表和自评报告的内容,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办学理念、所获成绩以及改进思路。大家结合学院专业成长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困难,包括师资水平、实验条件、学科支撑和招生就业等谈了自己的意见,讨论如何实现专业优化整合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思路。


  本次自评结果等级为良好,但是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依旧任重道远,如何依据艺术类专业的实际打造出专业品牌是今后工作的着力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