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桐乡校区管理学院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王渊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姜武,纪检监察科俞岚,管理学院院长陈兵、党总支书记葛进平、党总支副书记傅梅烂、院长助理侯亚丁和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进平主持。

 

        葛进平代表学院党总支作总结,全面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他在总结中指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能积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始终把查准查实存在的“四风”问题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召开群众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落到学院发展上。

 

 

        王渊明高度评价了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认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标准、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呈现出领导带头,组织有力;学习到位,统一认识;查摆问题,聚焦“四风”;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批评坦诚,通报及时;认真整改,建章立制。同时,他也提出了活动存在的问题。最后,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将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服务广大师生。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