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桐乡校区管理学院楼3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王渊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进平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陈兵作的院长工作报告、陈英弟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接下来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总结、分工会选举(换届)办法进行分组讨论,小组组长对讨论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大家一致认为陈兵院长的工作报告站在科学发展的高度,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具体的回顾,科学生动、实事求是,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报告全面明确了2014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院长报告符合学院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委员们一致认为陈英弟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在推进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加强工会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在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大会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依靠群众 持续发展 争创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管理学院2013年院长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分工会选举(换届)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陈英弟、徐惠敏、章霖轩当选为管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渊明致闭幕词。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兵代表学院做的《依靠群众 持续发展 争创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为我院今后教代会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组织保证。他期望各位工会委员担当重任,不负使命,继续努力做好工会工作,为管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工会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校党委领导下,同心协力,创新实干,开拓奋进,扎实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为开创管理学院全面深化该给新局面,谱写管理学院教职工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