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通过省自考全日制助学机构综合评估检查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20      

  3月6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助学综合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对我校2013年度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副校长李军接待了检查组一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陈敬远、施益华、丁保朗、王平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会上,李军代表学校向以浙江理工大学原校长赵匀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进行评估表示感谢。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表态学校会积极配合专家们的工作,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省考试院和专家的要求,推进我校自考助学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敬远按评估指标体系内容,阐述了我校自考全日制助学的概况,并从助学条件、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翔实的总结和汇报,最后分析了我校自考助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在整合学校资源、关注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努力。
  在听取汇报,查阅了自考助学相关资料,并进行讨论、评议,检查组对我校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能顺应当前自考助学的发展形势,从学校办学实际出发,注重工作研究和实践探索,在办学理念、资源整合和品牌塑造等方面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通过这次评估,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给省考试院及专家组留下良好的印象,为树立传媒学院自考助学工作品牌和提升学校美誉度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评估也为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和继续教育工作带来的良好的发展机遇。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理顺关系、整合资源、加强管理,推动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