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聘请姚休为客座教授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31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管委会委员,高级编辑姚休被聘为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桐乡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项仲平、桐乡市政协主席池晓明,桐乡市石门镇党总支书记陈东,中国移动桐乡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竟东,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戚鸿峰,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洁,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曲绍祥,党总支副书记林红志参与此次聘任仪式。

 

  姚休,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管委会委员,高级编辑。2001年至今,任浙江广电集团办公室主任、管委会委员、《浙江广电》报主编等职;曾在多家刊物发表论文并多次荣获省级荣誉,兼任《浙江广播电视年鉴》副主编、浙江广播电视学会理论专委会副主任、省广播电视学术论文奖评委、省社科联研究课题文化组评审专家等职;被授予第四届全国“十佳百优”广播电视理论人才。
  文化创意学院一直坚持聘请学界、业界的学者、专家担任学院的客座教授,不断充实学院师资队伍。此次姚休被聘为文化创意学院客座教授,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拓展、对外信息交流、学生课外实践以及提高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