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04      

  4月1日下午,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桐乡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团委副书记、桐乡校区团工委书记张颖松,管理学院院长陈兵,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进平,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梅烂,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侯亚丁,分团委书记陈根林,校学生会主席张清乾。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87名团学代表。

  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根林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并以大会的名义,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张颖松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管理学院团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创新,筑梦圆梦”,紧密贴近学院工作实际和团员青年实际,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工作上创新推动、在作风上求真务实的态度。他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管理学院对于总结团学工作经验,规划新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再创佳绩的工作历程中的重要环节。张颖松也借着这一平台,给予管院学子深切希望:如今我们传媒学院正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这种情况也对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管院学子能够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学院跨越式发展中再建新功,为传媒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葛进平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管理学院的团员青年们,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育人中心工作,明晰思路,大胆创新,努力开拓,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逐步构建了能力为本的团学工作创新平台,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力量。而当前学院正处于全面建设的攻坚阶段和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座的团学代表应当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务必履行好义务,行使好权力,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同时,葛进平老师也代表校学院,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几点希望:第一,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内容,积极构筑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青年学生应加强自身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体现时代要求道德规范的践行者,做良好校风和学风的促进者。第二,要以加强自身组织和规范管理为平台,努力提升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干部不仅是五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努力塑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团学干部。第三,要以自身特色实践创新为目标,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即广大团员青年应继续走结合专业建设之路,充分利用资源,以第一课堂主抓学业,第二课堂拓展活动,第三课堂文明生活。

  会上,张清乾同学也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管理学院召开“双代会”是管理学院全体团员学生行使民主权利、民主参与的学生活动重要形式,是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充分调动全体团员学生积极性、主动性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此次“双代会”,管理学院将建立起更加强大、团结,更具有朝气、创新思维的、服务于广大团员学生的分团委、学生会,在推进管理学院发展的过程中,承担起自己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   在暂时的休会之后,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并听取了陈根林老师《以生为本 服务创新 筑梦圆梦 锐意进取 带领全院青年建设特色鲜明、业绩扎实的分团委——在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冉鸿娜同学《服务学生 勤勉实干 创新勇进 青春建功 为描绘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蓝图而奋斗——在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学生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工作报告的汇报总结是对管理学院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的回顾,同时也对未来三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展望与回报。
  工作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大会公布选举结果及当选委员名单和参加校第四次团学代会代表名单。本次大会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本着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的原则,认真听取了校团委领导、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的重要讲话,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也充分意识到存在着的一些不足。今后的管理学院将以更自信的姿态出发,吸取经验教训,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来迎接全新的征程,争做时代的弄潮儿,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