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创子弟 创意先行
第二届创意精英班招新启程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1      

  3月16日至4月8日期间,文化创意学院开始了第二届创意精英班的招新。参与此次招新的面试官有桐乡校区第一届创意精英班的班主任周良兵老师以及第二届创意精英班的班主任宋哲老师,还有第一届创意精英班优秀的学长许宸宇、学姐张冀珩等。老师们的专业和建议的提出,学长和学姐们陪同在老师身边共同参与面试并及时给予相关看法使得此次招新进展十分顺利。许多学生前来参加本届创意精英班的招新,他们各有特长,并且在自己的专业上有突出的表现,富有创造力。从面试的交流中能感受到这些学生无限的创造力和潜力。

   在第一轮的初试中,有意愿加入创意精英班的学生们填交了报名表,再由学长学姐们看报名表进行初审,筛选出认为相对符合精英班要求的学生们,给予第二轮面试的机会。紧接着,通过第一轮的初试的学生进入到4月4日的第二轮复试,他们与老师们、学长学姐们面对面交流,畅聊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以及对这个集体的构想,听过学生们的想法后,面试官们经过沟通,最后选定一些优势相对明显的学生们。此次复试的竞争更加激烈,学生们更是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迎接第二轮挑战。面试中学生们各显技能,展示自己的天赋,表达自己的想法。经过层层选拨和筛选,最终招新名单大致确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