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0      

  4月8日,文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校长彭少健,党委副书记王文科出席大会。
  文学院二届一次教工代表正式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朱力欣致开幕词,他首先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代表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氛围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文科在发言中肯定文学院几年来的工作成果,督促学院领导班子和所有老师们要保持改革的精神、开放的胸怀,共同建设更好的文学院。

  彭少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文学院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条主线,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牢牢把握“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这一重要契机,让教职工真正知院情、参院事,议院政;三是牢牢把握“依靠全体教职工办学”这一基本要求,主动了解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沟通了解。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邦卫作的题为《凝识聚力  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全力谱写文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阮南燕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鲁连显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关于起草《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教师育人绩点考核实施方案(草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育人奖实施办法(草案)》等几个审议文件的说明。
  大会还选举了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一致同意制定《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教师育人绩点考核实施方案(草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育人奖实施办法(草案)》等文件。
  广大教职工在此次大会中充分行使了对学院学校发展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这也是文学院重视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表现。此次教代会增进文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教工们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参与到学院建设当中,行使了自己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创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快速且协调发展,为学校全面、协调和可持续的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