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校2014级函授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2日,第一教学楼212教室气氛热烈,掌声雷动,2014级函授专升本的56名学员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敬远、党总支书记施益华、副院长丁保朗、教学科科长冯敏、新生班班主任以及2014级全体函授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益华主持。
   上午9点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会上,陈敬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求学精神。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要精勤求学,学业有成。第二,要忠恕任事,果毅力行。 第三,要志存高远,笃学慎思。勉励学员们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认真完成学业。
   紧接着,丁保朗结合函授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特点,详细讲解了函授教学安排、免修免考、成绩考核与管理办法,以及学位申请条件等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考勤和考试纪律,并就学员们关心的住宿与饮食问题做了说明。号召学员们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并预祝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业。
   班主任代表及新生代表也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