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前往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敬远、副院长丁保朗及各科室负责人赴浙江树人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学校信息办副主任王丽等也一同前往考察学习。

  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承担学校成人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的二级学院,合署办公机构有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中心、培训中心、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一行人主要就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管理平台、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受到了对方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会上,陈敬远和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斌各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宋斌在讲话中对我国自考助学办学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从科学发展的角度对自考生助学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创新的见解,列举实例评点教学管理对院校发展的具体意义。双方围绕教学管理平台的建设、班主任工作内容的创新、定位与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建立与管理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办公室、教学科、培训科、学生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对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考察调研,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鼓舞了干劲。陈敬远在调研过程中指出,要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汲取精华、查找差距,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拓展思路,进一步促进学院自考助学管理的科学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