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城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署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2      

  4月21日,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宣城前沿职业培训学校签署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城培训基地合作协议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敬远、党总支书记施益华、宣城前沿职业培训学校法人代表董海鹰参加仪式。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专业学科、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在广电、组织部远教、女干部培训及其他行业都有丰富的培训工作经验。宣城前沿职业培训学校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办学资源,当地相关单位对专业培训有较大的需求。双方以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目标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城培训基地。
  培训基地成立后,主要面向宣城开展广电和其他相关行业的培训,着力于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培训、大中型企业文化礼仪和新闻发言人培训等项目。双方将根据宣城本地实际情况,结合市场分析,共同制定培训项目计划,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师资组织、教学实施和业务指导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